《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浅谈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教育现状

 
来源: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7-27
 
在这个以科技力量为主要竞争力的时代,信息技术、生物技术是全球关注的焦点,而材料是实现信息和生物技术的物质基础。作为培养研究材料的专业人员的一门交叉学科,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教学过程给我们专业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。针对目前存在的新生期迷茫、实践能力不足及毕业设计效果不理想等共性问题,需要从教师引导、教学改革及课程设计等方面去优化提高,以培养出"宽口径""厚基础""能力强""高素质"的材料专业高技能人才。

文章来源: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 网址: http://gfzclkxygc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56684.shtml


上一篇: 基于新工科背景的材料专业认识实习教学模式改
下一篇: 化学论文_前言:庆祝朱道本院士80华诞专刊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